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英利集团应邀出席全球能源互联网大会

日期:2020-11-04    来源:英利集团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11/04
10: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英利集团 光伏企业 清洁能源

11月2日,2020全球能源互联网(亚洲)大会在北京召开。英利集团副总经理郑祎博士应邀出席会议,并在“清洁能源开发投融资”主题论坛分享英利技术创新成功经验。

据悉,本届大会以“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为主题,由中国发起成立的全球能源互联网发展合作组织与联合国亚洲及太平洋经济社会委员会、联合国西亚经济社会委员会联合举办。来自联合国、世界气象组织等国际组织高级官员以及包括中国在内的40多个国家政府官员及代表,企业、高校、机构负责人及知名专家学者等通过现场和网络结合形式参会。

在大会“清洁能源开发投融资”主题论坛,郑祎博士围绕英利核心技术、产品迭代、光伏+应用等对技术创新以及产品融合创新等内容进行详细介绍,并针对全球能源互联互通的愿景进行分享交流。

英利紧随国家、时代步伐,积极发展新业态,推进零碳发展理念落地。开展“光伏+绿色建筑”、“光伏+民用产品”等各种实践应用,以“青砖”、“黛瓦”、“琉璃”为代表的第11代绿色光伏建材产品为建筑设计中应用可再生能源提供了新的思路,展示出了全球光伏建材的最高水准。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