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德国BSW建议取消“太阳能税”以支持屋顶安装

日期:2020-09-03    来源:Argus Metals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9/03
11: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税 太阳能发电 分布式光伏

2020年7月,德国太阳能光伏发电装机容量以高速增长,本季度总装机容量接近行业预测的52GW。

监管机构Bnetza的数据显示,7月份新增太阳能发电能力总计为447.41MW,截至本月底,德国太阳能发电能力为51.98GW。

在呼吁支持太阳能光伏扩张后,议会下院和联邦委员会上月批准取消小型太阳能光伏发电的52GW补贴上限。

但可再生能源部门警告称,分区限制对太阳能扩张构成威胁。

游说团体BSW今天表示,扩张的速度要超出政府2030年气候保护计划所逾期。BSW建议将目前约为4GW/年的目标提高到至少10GW/年,并表示应该取消“太阳能税”以支持屋顶安装。

德国陆上风电产能扩张的步伐依然缓慢,7月份新增装机容量仅为71.49MW,为今年最低。截至7月底,陆上总风力发电能力为54.9GW。

据行业协会称,德国今年可能安装约1.5GW的陆上风力发电能力——增加50%,但仍远低于所需的增长水平。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