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FenSens研发智能太阳能停车传感器 让旧汽车和卡车驾驶员无忧停车

日期:2020-08-26    来源:盖世汽车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8/26
16: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汽车 太阳能发电 太阳能技术

 截至2018年5月,根据美国联邦法律,全美所有的新卡车和新汽车都需要配备倒车监控技术。不过,仍然还有数百万辆2年前生产的汽车没有安装此类传感器,可以让驾驶员在倒车即将撞上另一辆车时,通知驾驶员。

多年来,新驾驶员都非常担心并排停车,甚至有些经验丰富的驾驶员也一直担心此种停车操作,因为一旦注意力转移一小会,车辆就可能会慢慢靠近另一辆车,发生刮碰。

现在,据外媒报道,FenSens公司研发了一款轻型智能太阳能停车传感器,可以解决驾驶员们的烦恼,提供了一种简单有效的方法,以避免在停车时发生碰撞事故。

该款超声波、超小的传感器无需布线,就可轻松安装在汽车或卡车的前后方。一旦该传感器与手机上的FenSens应用程序实现同步,就可成为预警系统。如果汽车与任何东西靠得太近,就会向驾驶员的手机发出音频和视觉警告。事实上,该款传感器还可以告诉驾驶员,车辆与其他物体到底离得多近(距离),从而确保驾驶员既没有离其他物体太近,也没有太远,而是距离刚刚好。

在首次给该传感器充满电之后,它就可以100%由太阳能充电,因此,驾驶员永远无需担心它没电,也完全不会受到天气条件的影响。而且如果驾驶员碰巧采用的是Siri或谷歌语音命令助手,FenSens应用程序也可完全与之兼容。

无论是较旧车型还是经典车型,都可以安装FenSens的传感器,而且无需对汽车的电气设备进行大规模且昂贵的改造。

FenSens公司生产的轻型智能太阳能停车传感器通常售价为129美元,但现在的价格是100美元以下,只要89美元,就可以在任何车辆上安装该款停车传感器。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