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神州阳光—发展农村户用光伏发电!

日期:2020-08-25    来源:云光科技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8/25
15: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发电 光伏电站 光伏农业

农村家庭光伏发电的好处:

1.增加收入无论您是建造家用光伏电站还是开发其它模式的光伏电站,您都可以获得补贴来增加收入。

2.光伏发电可以帮助贫困家庭摆脱贫困。它的操作简单,收入稳定可靠,为没有劳动能力的贫困农村家庭提供了稳定的收入来源。

3.为了减轻人地矛盾,光伏农业大棚发电和渔光互补项目使用不占地面,不改变土地利用性质的农业大棚的屋顶和水面,并节省土地资源。在人口大量增加的情况下,它可以在有效扭转大规模减少的耕地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另一方面,光伏项目建在原农业农田上,土地质量好,有利于现代农业项目的发展。发展现代农业,支持农业,有利于第二产业,第三产业和第一产业的结合。可以直接增加当地农民的经济收入。

4.灵活创造环境可以创造适合不同作物的环境。通过在农用温室中安装不同透光率的太阳能电池板,可以满足不同农作物,植物有机农产品,珍贵苗木等高附加值作物的采光需求,还可以实现淡季种植和高品质种植。

5.满足农业温室的电力需求,例如温度控制,灌溉,照明和补光等。电力也可以连接到电网并出售给电力公司以实现利润并带来收益。

6.与传统农业相比,它更加重视科学技术的投入和管理以及劳动质量的提高。作为一种新型的农业生产经营模式,将通过促进区域农业技术的推广和应用,实现农业技术产业化,成为区域农业效率和农民收入的支柱产业。

7.建设美丽的新农村光伏发电是一种绿色清洁能源,农村生态环境脆弱。光伏发电的发展不仅保护了农村环境,而且促进了绿色农业生产和美丽的农村建设。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