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晶盛机电签订中环12亿光伏合同,期待半导体突破

日期:2020-07-02    来源:挖贝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7/02
09: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晶盛机电 中环 设备销售合同

6月29日消息,晶盛机电发公告称,浙江晶盛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于2020年3月21日发布了《关于公司为第一中标候选人的提示性公告》,2020年3月27日发布了《关于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公司中标内蒙古中环协鑫光伏材料有限公司可再生能源太阳能电池用单晶硅材料产业化工程五期项目第二批设备采购第一包(招标编号:FZK2020-2-050)、第二包(招标编号:FZK2020-2-051)、第三包(招标编号:FZK2020-2-052)三个标包。日前,公司已与中环协鑫可再生能源太阳能电池用单晶硅材料产业化工程五期项目第二批设备采购第一包、第三包签订设备销售合同,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公告显示,合同的主要内容如下:

全自动晶体生长炉合同:

合同签署时间:2020年6月

合同标的:全自动晶体生长炉

合同金额:合同总价款120,960万元

付款方式:按照预付款,发货款,验收款和质保金分期付款

合同生效条件:合同经双方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字并加盖公章或合同章后生效

合同交货时间:按月分批交货,2021年1月31日前完成全部设备交付

违约责任:合同条款中已对双方权利和义务、违约责任与赔偿、争议的解决方式、交付方式及保险费用等方面作出明确的规定。

据了解,本次签订的设备合同金额合计122,670万元,占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39.45%,对公司未来业绩将产生积极影响。

上述经营合同的签订,进一步证明了公司的全自动单晶炉及智能化加工设备依靠领先的技术优势,在高端客户中拥有十分重要的地位,具有很强的竞争优势和影响力;通过为太阳能光伏行业领先企业提供先进、高效的生产设备,强化了公司的行业领先地位,有助于推动市场先进产能投放,对我国光伏产业的技术进步和核心竞争力的持续提升也具有积极意义。

上述合同的履行对公司业务独立性无重大影响,公司主营业务不会因履行合同对合同当事人产生依赖性。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