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隆基签订芬兰Hi-MO 4工商业项目订单,助力北欧分布式光伏市场

日期:2020-04-09    来源:隆基LONGi Solar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4/09
08: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隆基股份 芬兰光伏市场 分布式光伏项目

近日,隆基与瑞典经销商Senergia公司签订9.2MW Hi-MO 4组件订单,将用于芬兰境内工商业分布式项目的打造。隆基将为该项目供应累计25,000块Hi-MO 4组件,分两个批次运往项目地。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隆基在芬兰境内的首个太阳能发电项目。

在本次合作中将全部采用隆基60型、72型Hi-MO 4组件。Hi-MO 4组件所具备的出色性能在全球多个类型实际应用中都获得充分验证,除了大型地面电站,对屋顶应用而言也极具优势。尤其对于北欧以屋顶为主的工商业分布式项目,在有限的安装面积下,组件带来的更高发电功率,将会大大提升电站的发电收益,并且同样的安装容量下,组件数量减少,安装工程量随之减少,安装效率提升,大大降低了电站的安装成本,提高了施工效率。

该项目是Senergia公司与隆基的首次合作,Senergia公司首席执行官Thomas Lithner表示,“基于隆基Hi-MO 4组件产品行业领先的高效技术,以及隆基作为全球领先太阳能科技公司所具备优质的服务和不轻诺的品质,是我们本次选择隆基作为合作伙伴的关键因素。”

北欧光伏市场一直彰显出较大的增长潜力,在绿色产业和绿色交通等领域上也处于国际领先地位。Senergia公司长期致力于光伏产品在北欧市场的分销,本次隆基与Senergia的合作是隆基在北欧市场取得的关键性突破,双方将依托各自优势资源为北欧光伏市场的快速、高效发展带来新的力量。

“非常感谢Senergia的信任与支持,本次合作是隆基更好的助推北欧光伏市场发展的新起点。隆基的目标是为客户提供最优质、最具竞争力的光伏产品,以实现我们在全球范围内提供清洁和可持续能源的承诺。未来,我相信通过与Senergia合作的不断升级,双方将共携手为北欧带来更多高效、高质量的清洁电力,助推当地能源结构的持续可再生化。”隆基乐叶EMEA二部销售总监王炎表示道。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