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米昂光伏成功为中国500强民企晶晨股份交付光伏电站

日期:2020-03-30    来源:创氪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3/30
10: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屋顶分布式光伏 光伏绿色发电项目 光伏电站

3月30日 ,由米昂光伏承建的晶晨半导体(上海)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晶晨股份)屋顶分布式光伏绿色发电项目正式竣工。

晶晨半导体位于浦东新区秀浦路2555号,光伏项目利用公司屋顶面积约1144㎡,装机容量108千瓦,由太阳能光伏组件、并网逆变器、光伏并网柜、配电系统(含表计)组成,其中高效太阳能组件共计360片,预计25年可累计产生绿色电能270万度,从而可以节约标准煤972吨,减少CO2排放2637.90吨,减少SO2排放81吨。

该项目采用分布式光伏发电建设,自发自用模式,满足企业基础的用电,降低企业能耗,提高公司的经济效益和缓解用电紧张等问题。

在2020年疫情期间,为了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如何在兼顾客户服务的同时做好员工防控工作成为米昂光伏的挑战。米昂光伏成为疫情期间上海首家推出无接触服务模式的服务商,通过自主研发的imeon监控平台提供7*24小时的大数据监测服务。

米昂光伏:

作为中国分布式光伏百强服务商上海地区5家之一,米昂光伏7年来只做光伏一件事,严格贯彻和落实51项验收节点和108道工序的企业标准,把“每一度电都发自内心”的价值观渗透到项目交付的各个阶段,分别从选材设计、勘察、施工、第三方监控、运维、质保、保险七个维度出发,提炼出米昂特色七“心”级服务体系,即精心、专心、匠心、放心、热心、恒心、安心。

晶晨股份:

连续三年在 OTT 机顶盒芯片零售市场份额位列国内第一,作为芯片细分市场的领导者,晶晨半导体是科创板第一批受理的9家企业之一,于2019年8月8日成功上市。

公司主营业务为多媒体智能终端 SoC 芯片的研发、设计与销售,芯片产品主要应用于智能机顶盒、智能电视和 AI 音视频系统终端等科技前沿领域,业务覆盖中国大陆、香港、美国、欧洲等全球主要经济区域。主要客户包括中兴通讯、创维、移动、联通、电信、小米、阿里巴巴、Amazon等。2020年1月9日,晶晨半导体以市值200亿元进入中国500强民营企业,位列第367位。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