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光伏组件 » 正文

美国组件产能正在爬升 Silfab Solar将投产背接触组件及半片组件

日期:2020-02-25    来源:SOLARZOOM光储亿家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2/25
13: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组件 组件产能 太阳能组件

   据华盛顿州商务部消息,北美光伏组件制造商Silfab Solar将投资约400万美元扩大其在贝灵汉的组件产能,届时,这将为该地区提供更多的工作机会。
  据了解,贝灵汉位于美国华盛顿州西北部城市和港口。在美国和加拿大边界附近、西雅图以北,该州州长表示,Silfab将帮助该州实现2045年100%的清洁电力的目标。
  Silfab Solar首席执行官Paolo Maccario表示,Silfab为美国最好的太阳能公司提供产品,我们将与华盛顿州和贝灵汉港共同努力,交付优质的美国制造太阳能组件,满足合作伙伴的需求。
  在2019年末,Silfab Solar在贝灵汉姆工厂安装了用于生产背接触式光伏组件的全套装备,可以生产全尺寸背接触式组件和半片电池组件。
  2019年,得益于First Solar,JinkoSolar和Hanwha Q CELLS等企业的扩产,美国当地光伏组件产能出现了明显的提高。据悉,韩华 Q CELLS位于乔治亚州道尔顿的工厂目前产能为1.7GW,是截止目前美国最大的太阳能工厂,为该州带去了大量的工作机会。First Solar的第二家工厂将于2020年开业,这将使First Solar成为全美最大的CdTe薄膜组件制造商。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