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光伏组件 » 正文

意大利查获将被走私的60吨回收光伏组件

日期:2020-02-11    来源:电缆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2/11
15: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组件 太阳能发电厂 垃圾处理厂 光伏电池组件 光伏组件

   近日,意大利环保组织在西西里的卡塔尼亚(Catania)附近查封了一家垃圾处理厂,原因是怀疑运往那里进行回收的光伏组件被走私到了非洲和中东市场。
  据称,数千块从意大利太阳能发电厂回收的电池板在该垃圾处理厂被重新贴上假标签,并出口到其他市场。对此,意大利环境部核实称,在现场还发现了约60吨太阳能电池板,环境部将对其进行调查,以核实储存、处理和回收操作的规律性。
  虽然该公垃圾处理厂的名字未对外公布,但1月23日,佩鲁贾法院调查法官以逮捕令逮捕了该回收厂的所有人。该逮捕令是针对非法越境犯罪组织的主要肇事者之一,主要涉及废物的贩运,洗钱,假冒,更改或使用商标以及其他非法行为。
  据悉,这些光伏组件非法贴标后,将被偷运到塞内加尔,布基纳法索,尼日利亚,摩洛哥,毛里塔尼亚,土耳其和叙利亚等地区。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