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印尼太阳能市场分析

日期:2020-01-21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1/21
10: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尼光伏市场 光伏项目 光伏产业 可再生能源 光伏动态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据Kontan报道,印度尼西亚国有煤矿商PT Bukit Asam Tbk (PTBA)正在开发一个太阳能发电厂项目(PLTS)。
  PTBA公司秘书Hadi Surya Palapa表示,该项目仍在审查中,未详细说明投资估计成本以及该项目收入。
  此前,印尼国家电力公司PT PLN已与PT PJBI-Masdar达成了一项电力采购协议,在西爪哇Cirata建设一座漂浮式太阳能发电厂,装机量为145 MW。
  IESR于2019年委托进行的一项研究《印尼电力行业蓝图:可再生能源如何为爪哇、巴厘和苏门答腊提供电力》中指出,到2027年,可替代能源在印尼发电总量中所占的比例可能仅为19%。
  据关注,印尼拥有丰富的太阳能发电潜力,但据《印度时报》2019年10月援引印尼能源和矿产资源部保护和可再生能源基础设施发展规划总监M.Arifin的话表示,印尼的太阳能利用率仍仅为0.05%。
  根据基本服务改革研究所(IESR)的数据,印度尼西亚太阳能发电厂总装机量仅为100MW,未达到500GW实际潜力。
  据《雅加达邮报》报道,印度尼西亚太阳能协会(AESI)表示,太阳能发电厂的发展面临着诸多挑战,从价格上限的85%到本地电力供应的高要求。
  能源专家Pamela Simamora表示,印尼可向印度、阿拉伯联合酋长国(UAE)和巴西等国学习如何开发太阳能发电厂。
  在印度,当地对私营公司经营的项目没有相应的要求。
  在阿联酋,政府以极具竞争力的利率(2.6%至3.6%)为发电厂免费提供土地。
  巴西是太阳能电厂发展迅速的国家之一,由于政府激励措施,如电力输配折扣、软贷款和0.9%的低利率,使得太阳能电厂的电价仅达到每千瓦时1.95美分/kWh。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