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黄河水电IBC产品跻身国际一流,取得海外销售开门红

日期:2019-12-27    来源:黄河水电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12/27
08: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企业 光伏电池 光伏组件 黄河水电 太阳能企业

   12月23日,黄河水电公司IBC量产电池平均转换效率达到23%目标。这是继10月19日IBC产品下线后,经过三个月调试后取得的重大成果,标志着黄河水电公司高效光伏电池及组件产品跻身国际一流水平。

  同一天,黄河水电太阳能电力公司和意大利FuturaSun公司签订IBC组件2020年度出口合同,将向意大利FuturaSun公司销售50兆瓦IBC组件产品。
  “黄河水电公司的IBC产品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在高端市场具有较强的竞争力。2020年,我们将会在欧洲市场主力推荐你们的IBC产品。”FuturaSun公司CEO Alessandro Barin对黄河水电公司的IBC产品很有信心。
  作为意大利第二大的光伏产品供应商,FuturaSun公司专注生产高效光伏组件,面向欧洲区域分布式项目市场,是太阳能电力公司在欧洲区域的重要合作伙伴。
  销售50兆瓦IBC组件产品看似数量不多,但对于黄河水电公司乃至国家电投和青海省来说,意义却非同一般。
  此次IBC产品“走出去”,是国家电投和青海省IBC产品首次进入国际市场,对于国家电投和青海省新能源产业和光伏技术发展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IBC产品作为太阳能电力公司的主力产品,是打开海外市场战略的重要一步,可以提升公司高端产品在欧洲市场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为后续更多产品进入欧洲及世界市场打开“通道”。太阳能电力公司也将与FuturaSun公司在IBC、TOPCon、Perc产品上形成更广泛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开拓国际市场。
  2018年“531”光伏新政的出台给近年来高速发展的中国光伏产业踩下一脚“急刹车”。为进一步降本提升竞争力,光伏企业纷纷加快技术研发及高端产能的投建步伐。
  黄河水电公司在布局光伏高端项目的同时,将自身发展规划与国家电投和青海省发展战略紧密融合,以技术创新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一定要将光伏产业做好!”的嘱托。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