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天合光能成功出售日本两座大型地面电站项目

日期:2019-11-25    来源:PV-Tech  作者:Xin Yin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11/25
08: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企业 日本光伏市场 天合光能 光伏电站 太阳能要闻

  11月20日,天合光能宣布成功出售日本鸟取县13.99兆瓦和宫城县14.2兆瓦大型地面电站项目。
  这两座日本大型地面电站由天合光能能源(日本)株式会社(简称“天合能源日本”)开发,出售给日本领先的太阳能资产投资商Takara Leben公司。交易完成后,天合能源日本将为项目提供施工建设管理(EPCM)服务,并在未来20年的运维期内提供创新和先进的运维服务。
  天合光能董事长高纪凡表示:“我们很荣幸与Takara公司达成合作,期待我们双方在未来建立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共同为日本的清洁能源发展贡献力量。”
  Takara总裁Kazuichi Shimada表示:“天合光能在下游项目开发方面拥有强大的实力,已经取得了出色的业绩并有大量的优质项目储备,能与天合光能建立合作关系我们也感到非常荣幸,并期望未来双方发挥巨大的协同作用。”
  天合能源日本是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在日本的三家子公司之一,专业从事光伏电站的开发、设计、施工管理、运维业务,截至目前在当地已有45个光伏电站项目并网运营,总装机容量约100兆瓦,在建项目近200兆瓦。经过在海外光伏电站市场多年的开拓和深耕,天合光能已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光伏电站开发商,为国际客户提供具备投资价值的优质能源资产。截至目前,天合光能累计在全球并网运营的光伏电站超过3吉瓦。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