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招标 » 正文

5.313元/瓦,贵州普安县100MW农业光伏项目公示EPC中标候选人

日期:2019-11-12    来源:光伏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11/12
08: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建 光伏招标 光伏项目 光伏装机容量 太阳能招标

  日前,贵州省普安县新店小坪地农业光伏电站项目EPC总承包工程公示中标候选人结果,中国电建贵州电力设计院以单价5.313元/瓦成为第一中标候选人拟中标。
  根据招标公告,该项目位于贵州省普安县罗汉镇果木村和戈氽村,规划装机容量为100MWp,总占地面积约为3000亩(其中升压站占地8.2245亩),占地以荒山荒坡为主,局部少量耕地。
  项目包含110kV升压站、光伏场区发电设备、场内外道路交通及送出线路的建设。光伏电站汇集35kV集电线路接入新建110kV升压站,经过升压后,以110kV电压等级单回线路接入贵州电网的青山110kV变电站110kV侧。本工程推荐采用分块发电、集中并网方案,采用72型半片高效单晶硅组件,数量共计约300000;运行方式采用固定式,以12°倾角安装在支架上;共由50个子方阵组成,一共需50台2000kVA逆变升压一体化装置。
  根据公告,项目工程EPC总承包内容包括不限于:本项目竣工验收所涉及到的勘测设计,设备、材料采购、运输和管理;所有工程施工准备与施工:设备安装与调试;所有验收工作;移交以及质保期内的服务设计、采购和施工工作,送出工程及对端改造、升压站基础、组件支架基础施工。从工程起点至项目竣工并网安全稳定240小时试运行(含并网和验收各种证照手续办理和调度协议办理,并承担此过程中发生的各项费用)、消缺、性能试验、整套系统的性能保证的考核验收、技术和售后服务、完成竣工验收所涉及到的所有工作并承担相应费用(消防备案及验收、质检、防雷接地评估及验收、水土保持验收、环境保护验收、劳动安全及职业健康验收、电力部门并网验收并网安评、安全竣工验收、功率调节和电能质量测试、定值计算、所有性能测试及试验等),同时也包括生产准备所必须的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标识标牌、消耗品以及相关技术资料的提供、围栏采购及施工、场地移交后的所有协调等工作。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