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荷兰2020年光伏装机量将突破6GW大关

日期:2019-11-06    来源:SOLARZOOM光储亿家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11/06
08: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装机容量 光伏发电 光伏产业 光伏动态

  荷兰环境评估局(PBL)最近发布的报告预计,从2019年初到下一个十年末,荷兰的光伏装机容量将增长近五倍。
  到2020年年底,荷兰光伏装机量将从2018年底的约4.4GW再增加5GW,达到9GW左右。到2023年底,光伏装机容量将达到约15GW。到2030年,预计还将增加12GW装机量,累计光伏装机量达到27GW左右,其中约30%将是屋顶阵列.
  自2013年以来,荷兰的住宅太阳能行业以每年两位数的速度增长,到2016年约占装机容量的80%。
  该机构表示,即使在最坏的情境下,到2030年光伏发电量也能达到18吉瓦。而在最乐观的预测指出,到2030年,荷兰光伏装机量将有望达到36吉瓦。该报告的作者认为,逐步淘汰屋顶光伏的净计量可能只会对2023年以后安装的项目类型产生影响,但并不会影响光伏装机总量.
  荷兰能源研究中心则预计荷兰在2020年光伏装机量将突破6GW大关,2035年将突破20GW。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