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晶科能源向Photon Energy19座光伏电站提供13.6MW组件

日期:2019-10-24    来源:晶科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10/24
08: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组件 光伏电站 光伏项目 光伏动态

  近日,晶科能源向Photon Energy Solutions HU Kft (“Photon Energy”)供应13.6兆瓦太阳能组件,用于安装在匈牙利3个项目中。这些项目由19个光伏电站构成,分别位于匈牙利蒂萨凯奇凯、奥尔马什菲齐特和瑙吉埃切德。这些电站现已接入E.ON Tiszántúli ?ramhálózati Zrt和E.ON ?szak-dunántúli ?ramhálózati Zrt两家公司的电网,预计年发电总量为16吉瓦时。
  晶科能源欧洲总经理Frank Niendorf评论道:“Photon Energy是欧洲的重要投资者和EPC客户。我们很高兴扩大与他们在匈牙利的合作关系。中东欧市场,特别是匈牙利市场,正展示出巨大的增长潜力。所有三个项目都显示了晶科能源在中东欧市场的卓越声誉,以及晶科能源与Photon Energy不断加强的合作为双方所带来的新机遇。”
  Photon Energy Technology CEE董事总经理Marek Farsky评论道:“晶科能源过往业绩成果累累,并始终致力于加强与我们的合作。我们首选晶科能源作为合作伙伴,为我们遍布在匈牙利的项目组合中的19个光伏电站提供组件。未来,我们期待与晶科能源在2019年其他即将交付的项目中实现更紧密的合作。”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