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9月公布中标结果!卡塔尔700MW光伏项目招标启动

日期:2019-08-08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8/08
16: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招标 光伏发电 光伏电站 光伏动态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由晶科能源(Jinko Power)和韩国电力公司(Korea Electric Power Corp.)牵头的一个财团,以及由日本丸红(Marubeni)和法国能源集团道达尔(Total)牵头的另一个财团,已经向卡塔尔水电总公司(Qatar General Electric and Water Corp.)提交了投标书,参与卡塔尔700MW太阳能发电项目的投标。最终结果将于9月份公布。
  去年10月,卡塔尔水电总公司对700MW太阳能发电项目的16个投标方进行了资格预审。迄今为止,只有两家财团、三菱汽车(Mitsubishi)、Engie和中国电建(Power China)提交了投标,但该公司并未透露投标细节。
  卡塔尔水电总公司表示,这个分两阶段进行的700MW项目可能会扩大到800MW。第一阶段350MW计划于2021年完成,第二阶段350-450MW计划于2022年完成。
  据悉,该项目位于多哈以西的Al Kharsaah地区,占地10平方公里,是卡塔尔第一个大规模太阳能发电厂。中标者将按照BOOT原则与Kahramaa签署25年的电力购买协议。中标的开发商将保留该项目公司40%的股份,而当地合作伙伴Siraj Solar Energy将持有其余60%的股份。
  卡塔尔(Qatar)是全球最大的液化天然气生产国之一,该国正在制定计划以实现可再生能源领域的多元化。然而,据国际可再生能源署(IRENA)的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底,卡塔尔的累计光伏装机容量仅为5MW。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