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电站运维 » 正文

SNEC | 安轩科技智能运维机器人新品出击,人气爆棚!

日期:2019-06-05    来源:安轩科技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6/05
11: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SNEC 安轩科技 智能运维机器人 电站运维

   6月4日,年度光伏盛会SNEC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展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上海安轩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智能光伏运维机器人行业代表参加了本次光伏盛会,充分展示了公司的整体实力,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及智能光伏运维机器人系列产品。当日下午,安轩科技举办了“自动化清洗 智能运维”新品发布会,发布了第7代智能运维机器人、履带平单轴机器人、履带式机器人三款产品。现场吸引了众多观众围观,展台人气爆棚!

 
  东旭蓝天执行副总裁、安轩科技董事长邓新贵
 
  东旭蓝天执行副总裁、安轩科技董事长邓新贵在发布会上致辞,光伏行业是造福人类的伟大事业,在行业运维步入后运维时代今天,安轩科技以推动智能化运维机器人产品的发展推动光伏行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会上,安轩科技向观众们展示了三款机器人的优良特性,以技术创新推动产品迭代,解决电站运维中的痛点、难点,满足不同类型光伏电站运维需求。
 

 
 
  第7代智能运维机器人
 
  封闭式结构设计,无惧严格环境
 
  超强越障能力,机器人自动调整运行
 
  无线充电,最大支持2A
 
  易于运输、维护

  
上图为履带式平单轴机器人
 
  适应性强,满足施工质量较差的平单轴电站
 
  接触面积大,更好的保护组件
 
  超强越障能力,实现300mm组件间距的无桥接跨越
 
  兼容市场上主流平单轴系统
 
  上图为履带式机器人
 
  模块化设计,执行单元、控制单元可快速拆卸
 
  超强越障能力
 
  无线充电
 
  便于运输、搬运
 
  安轩科技展位号:E3-510
 
  安轩科技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基于人工智能、物联网和大数据技术研究的高科技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光伏电站智能运维机器人、光伏电站无人值守智能运维平台、及基于动力电池梯次利用的储能系统。其自主研发的光伏电站智能运维机器人,已应用于超过1GW的光伏电站,产品远销至印度、伊朗、法国、意大利等国家,得到了国内外客户的一致认可。安轩科技自成立之初一直高度注重产品研发和科技创新,先后获得了第十八届中国科协年会全国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铜奖”、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秀企业”和上海区“优胜奖“、“中国能源产业扶贫创新奖”、2018国际光伏性能建模与仿真检测研讨会“科研成果贡献”奖、”2018年度中国智慧能源应用创新奖”、2018年中国分布式光伏服务商“十大运维之星”、2018年度“光能杯”CREC年度优秀设备企业、“单项顶级光伏智能运维品牌”、“2018中国分布式光伏运维企业大奖”等诸多殊荣!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