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Foresight与ArcelorMital签署西班牙光伏项目十年期购电协议

日期:2019-04-04    来源:PV-Tech每日光伏新闻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4/04
14: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项目 购电协议 发电量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位于Toledo附近的10MW项目群将于2019年二季度推出。

本周,在签署了位于西班牙中部Toledo附近的两处电站的购电协议后, Foresight的零补贴太阳能组合项目已达到116MW。

与ArcelorMittal签署的合同规定, Foresight的10MW光伏项目群将为公司的西班牙钢铁厂供电,为期10年,固定价格未公布。

各为5MW的Escalonilla Norte和Escalonilla Sur项目已由EPC承包商Solaer Group于2018年6月破土动工。

公司计划于4月和6月投运项目,每个项目的年发电量设计为8.6GWh。在Watson,Farley & Williams和Our New Energy的协助下,Foresight的这笔交易成为在西班牙领土上签署的首个十年期固定价格公司购电协议。

Foresight董事Carlos Rey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一合同是公司在伊比利亚签署的第三个合同,为期十年。

公司的全球太阳能投资组合达到了1.1GW,这家总部位于英国的投资商并不是唯一一家在西班牙和葡萄牙开发无补贴项目的公司。从BayWa r.e.到Audax,开发商和投资者们都在忙于开发零补贴电站并在进行复杂的购电协议谈判。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