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官宣:爱旭双面电池出货超过1GW

日期:2018-11-21    来源:爱旭太阳能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1/21
09: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爱旭 太阳能电池 PERC电池 出货量 太阳能企业

经过市场的不断演化以及光伏行业对提质增效需求的提升,P型PERC双面电池技术凭借技术成熟度高,转换效率高,性价比高等优势成为了目前市场主流。

在领跑者项目的推动之下,我国光伏行业加快了技术更迭和产业升级的速度。第三批领跑者选型已经体现出了双面PERC电池的绝对优势,在所有电池类型选择中,PERC电池整体占比达到了75%。其中双面PERC电池的占比就达到了50%。从领跑者的基地安排和后续落实计划来看,未来领跑者项目还将扩容。并且伴随着平价示范基地的推出,2019年双面高效PERC产品必然将迎来更多的应用空间。


 

第三批领跑者选型

在众多生产P型PERC双面电池的生产商中,爱旭太阳能电池坚持“高效率高可靠性高发电量”的要求,走在高效PERC双面电池研发技术的前列。目前,爱旭双面PERC电池正面效率已经突破22%,背面效率大于15%。使用爱旭高效PERC电池封装60片电池组件功率可至315W。

在2015年实现单晶量产之后,爱旭不断加快电池产品量产的脚步,根据PVinfolink的权威统计,2017,2018连续两年,爱旭电池出货量在全球范围内排名第二。2018年,爱旭为迎合双面PERC电池这一行业新热点和新形势,将产能重心逐渐转移到双面PERC电池的生产上。爱旭双面PERC从2018年2月开始出货,2018年11月,爱旭双面PERC电池全月出货占单晶电池出货的63%。截止本月,爱旭高效双面PERC电池产能总共累计出货超过1GW,为首家专业电池厂高效双面PERC电池出货突破GW级。


 

与此同时,爱旭高效双面PERC电池还具备了较高的可靠性,目前已经获得了CPVT颁发的首张双面证书。测试标准为温度85℃,湿度85%,电压-1500V,测试时间为192小时,测试结果PID衰减≤3%,测试结果优异。

爱旭目前已有广东,义乌两个基地量产,天津基地预计在2019年Q3开始量产,爱旭高效单晶PERC电池总产能将突破8.85GW。届时,爱旭将为海内外市场提供更多优质可靠的电池产品。

未来爱旭将持续努力,以创造超越客户期望的商业价值、以成为太阳能产业发动机为使命,不断为光伏行业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