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周健一行到集团公司参观交流集团公司荣获2017中国品牌榜新能源行业“领导品牌奖”

日期:2018-01-08    来源:大海集团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1/08
09: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海集团 太阳能企业 刘福海 太阳能企业

  1月5日,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周健到集团公司参观交流,集团公司董事长刘福海、总经理刘德杰接待了周总一行。
 
  在座谈中,刘董向周总介绍了集团公司基本情况及发展规划。刘董指出,近年来,集团公司积极转方式、调结构,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产品结构调整,发力新材料、新能源、大数据等新兴产业,逐步淘汰落后产能,不断拓展多元化发展新空间,实施驱动发展,用创新凝聚转型发展的动力。
 
  刘董强调,集团公司在发展过程中充分抓好市场营销这个龙头,充分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资源、政策和条件,采取各种行之有效的办法和措施,在质量、人才、技术、管理等创新上下功夫,引进实施了分之合管理模式,并结合集团公司实际情况,进行了总结、提炼、创新,为集团公司的快速发展奠定了基础。
 
  周总对集团公司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周总强调,大海集团标准化、规范化令人印象深刻,各方面管理方法的总结提炼独树一帜,处处体现着浓厚的企业文化、积极的创新意识以及满满的正能量。周总同时表示,今后要更加深入的与大海集团开展多层次的交流和学习,发挥各自长处,补齐短板,实现互利共赢。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