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Mercom下调印度2018年光伏装机预测至8.3吉瓦

日期:2018-08-31    来源:电缆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8/31
17: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电站 印度市场 光伏装机容量 太阳能

  清洁能源研究机构Mercom India Research表示,印度太阳能产业第二季度产能增加显着下降,预计2018年全年光伏装机容量下降至8.3吉瓦。
 
  预测下降的原因是电价下降至每千瓦时2.44卢比以及印度对进口自中国和马来西亚的太阳能设备征收保障税导致国内招标计划放缓。另一方面,保障税的征收给政策和市场都带来了不确定性,从而影响项目的开展。
 
  根据Mercom Capital Group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Raj Prabhu的解释,市场预计将未来三至六个月停滞不前,这将阻碍接下来的招标计划,而2019年的太阳能装置预计将保持不变的状态。
 
  第二季度太阳能发电量为1,599兆瓦,而2018年第一季度为3,344兆瓦,去年同期为2,025兆瓦。这一下降反映了与太阳能贸易摩擦、模块价格不稳定以及电力购买协议(PPA)重新谈判有关的不确定性。
 
  根据Mercom India的季度太阳能市场分析,在新投产的电站总装机容量为1,599兆瓦,大约1,184兆瓦是大型装置,而2018年1月至3月则达到2,954兆瓦。同时,屋顶光伏(PV)产能同比增长84%。总体而言,该国新增太阳能园区的大型装置占74%,而屋顶太阳能占26%。
 
  截至6月底,印度的累计光伏装机容量为24.6吉瓦,其中约90%来自大型太阳能电站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