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百科 » 正文

光伏帮扶养老:光伏养老PK养老保险

日期:2018-04-26    来源:光伏人家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4/26
16: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百科

   百善孝为先
 
  众所周知的一句话,可是真正能做到“孝”并没那么容易。你做到了吗?
 
  随着时代的脚步大多都进了城里买了房子,父母却不习惯城市生活,习惯了村里老少邻家。可是在村里除了靠一亩三分田基本没有其他收入。随着岁月摧残父母的养老问题是否解决?有多少人居住在城里,父母在村里?大家知道村里人基本没有“养老保险”那么将来父母养老保障是什么.......
 
  光伏养老替代养老保险你看是否适合
 
  在自家屋顶安装一套家用光伏电站并网后,每发一度电国家都会给予0.37元补贴!并且补贴长达20年!其年收益率高达10%以上,远远超出银行存款利率。比较适合农村居民养老。
 
  电站自建设并网成功起开始收益,电力公司便会签订购电合同,相应的收益也会按合同规定准时到账。光伏电站的使用寿命能达25年以上,目前最老的电站已经运行三十多年了,不用等到退休年龄,光伏养老让你养老金可以提前领。
 
  举例对比:
 
  缴纳社保:按每月缴纳1000元*12月=12000元/年至少需要缴满15年:1.2万*15=18万。这还要等到退休年龄才可以领。领取按月领2000元*12月=2.4万元,需七年半领完本金。
 
  光伏养老:18万建站安装完成并网之日起开始领取,按装机25kw计算5-7年(地区光照条件差异回本年限有所差异)领完本金,光伏使寿命30年以上,国家补贴20年,基本还能领本金3-4倍收益。而且光伏属于物质财产可以继承。
 
  你仔细算算这样给父母一个养老的保障是否划算。
 
  如果你对光伏有所担心,可以到当地国家电网及发改委了解一下政策。在各地城市拿它来投资村里拿他来养老、理财的很多。不少工商业屋顶都已经安装运行。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