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桑尼能源“黑晶刚”单晶家用光伏系统上市 主打高端户用市场

日期:2018-04-02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4/02
18: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桑尼能源 黑晶刚 家用光伏 太阳能

        4月2日,第十三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展览会在济南举行,家用光伏系统领军企业杭州桑尼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桑尼家用太阳能”)面向全球发布了其最新一代家用太阳能系统产品——“黑晶刚”单晶发电系统,引来众多经销商驻足咨询。
 
 
        据介绍,桑尼家用太阳能“黑晶刚”单晶发电系统选配了桑尼能源生产的280-330W的黑色单晶硅组件,其简约美观的外形,能够与屋顶颜色高度融合,形成一体化的视觉效果。该系统还根据不同的应用场景,配置1~8kw的单相逆变器或5~36kw的三相逆变器,使得系统高度兼容,具有发电效率更高、运行更稳定的特点。
 
        同时,由于组件采用了具有一定自洁能力的低铁钢化玻璃,厚度为3.2mm,不仅具有超强的风压雪压承受能力,还大大降低了灰尘对光照的影响,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系统的发电能力。
 

 
       据桑尼家用品牌市场部经理郭向前介绍,作为业界不多的具有全系统产品生产能力的企业,桑尼能源家用光伏系统是正宗的厂家原装系统,其每款系统都是根据不同应用场景的专门研发,能够最大程度满足不同家庭的用电需求,同时还可根据实际需要定制系统解决方案。相比此前的产品,此次桑尼能源推出的“黑晶刚”单晶发电系统,更兼具支持无线网、局域网和3G等多种网络环境,最大无限通讯范围可达一公里。其并网箱附带的自动合闸保护功能、电涌保护器、隔离开关、小型断路器等,也都采用了最新的设计。
 
       桑尼能源为此款产品提供超长质保服务,用户长达30年受益无忧,其中整机质保3年,组件效能质保25年,逆变器质保5年 ,可延保至10年。
另外,桑尼能源与中国人民保险联合推出光伏保险保障,包含产品责任险、财产综合保险、第三者责任险等多个险种,将全方位保障该款系统的安装用户使用无忧。
 

 
       “桑尼‘黑晶刚’系列产品是专为家庭使用而设计的一款简约高效型发电系统,采用了我们自主研发、生产的高效组件和逆变器,是桑尼能源2018年重点推广的精品系统,具有品质优越、性能强大、美观实用的特点。我们将秉持以用户为中心、做高效高质产品的企业理念,为市场提供更加优质的光伏系统。”在接受采访时,京津冀分公司总经理蔡鹏涛如此表示。
 
        关于桑尼能源

        桑尼能源自2007年进入光伏行业以来,始终以创新为核心竞争力,是业界少数同时拥有光伏BIPV屋顶发电系统发明专利技术、光伏逆变器发明专利技术、光伏储能系统发明专利技术的光伏设备制造商、系统集成商和光伏电站运营商。桑尼能源还是国家首批18家分布式光伏发电应用示范区企业、国家首批30个分布式光伏规模化应用示范区企业、国家首批109家符合《光伏行业制造规范条件》光伏企业,并主编、参编了多项国家标准和“浙江制造”标准。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