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招标 » 正文

招标 ▏安徽潘集区高皇镇6*60KW光伏电站设备采购与安装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7-11-28    来源:招标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11/28
15: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招标 光伏项目招标 光伏采购招标 太阳能招标

  受委托,对潘集区高皇镇6*60KW光伏电站设备采购与安装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招标编号:2017CG1505-1-重-1
 
  二、项目名称:潘集区高皇镇6*60KW光伏电站设备采购与安装项目
 
  三、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四、项目预算及资金性质:财政资金,预算控制价:270万元
 
  五、标段划分:1个标段
 
  六、采购需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七、投标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合法企业,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2.投标人须为光伏产品生产企业或光伏电站投资运营商或光伏工程施工企业;
 
  1)光伏产品生产企业指生产光伏电池组件、组件材料或逆变器的企业(以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为准);
 
  2)光伏电站投资运营商是指持有已竣工或实际开工20MW及以上光伏电站的企业。
 
  3)光伏工程施工企业是指:投标人须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送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须取得国家电监会颁发的《承装(修、试)电力施工》五级及以上。
 
  a、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B、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不含临时执业资格),注册执业单位为本公司。
 
  3.具有项目的承接能力、合同的履约能力、服务能力和良好的信誉。
 
  4.投标人在投标时提供无行贿犯罪记录违法承诺,中标后应提供由检察机关出具的无行贿犯罪记录证明。
 
  5.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对本项目同时投标。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报名方式、时间及招标文件领取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
 
  2、招标文件售价:500 元/份。
 
  八、开标时间:2017 年12月 15日 08时 30 分(北京时间)
 
  联系人:成 浩
 
  电 话: 0312-2664462 13131255793
 
  传 真:0312-2664992
 
  邮 箱:chentaozhaobiao@sina.cn
 
  备注:报名单位请提前打电话联系,获取备案表格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