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招标结束 澳洲可再生能源发电商寻买家失败

日期:2017-07-10    来源:电缆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7/10
10: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峡集团 澳洲可再生能源 生物燃料 光伏动态

据知情人士透露,市值40亿加元(约合人民币211.4亿元)的澳大利亚可再生能源发电商NorthlandPower在进行招标后未寻得买家。

今年年初,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和国投电力考虑参与公司的第二轮招标。长江三峡集团未能获得中国监管批准参与招标,而国投电力的最终出价不符合North land Power的预期。

一些加拿大养老基金在招标初期还考虑收购North land Power,但却回避了评估。去年7月,North land Power宣布启动对战略选择的评估,由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和摩根大通负责。这一宣布是在North land Power股价上涨至历史高点的数周后,评估宣布后,公司的股价上涨1.3%。

知情人士表示,尽管正式的招标流程已结束,但仍有可能出现另外的买家。作为战略评估的一部分,NorthlandPower可以决定进行其他选择。NorthlandPower发言人和长江三峡集团拒绝作出评论,而国投电力的代表也未对电话和电邮作出回应。

中国监管机构警告称海外收购存在风险并严格限制某些类型的交易后,中企开始对海外投资变得更加谨慎。彭博社的数据显示,今年中国海外收购价值下跌55%至668亿美元。

根据官网介绍,North land Power拥有或投资加拿大、美国和德国的发电设施。其发电设施利用清洁天然气以及太阳能、风能和生物燃料等可再生能源发电。

注:本文采用实时汇率1加元=5.2850人民币元。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