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分布式电站 » 正文

活动邀请 | 听一场真正的互联网+分布式技术沙龙

日期:2016-11-10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6
11/10
13: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电站系统 光伏技术 分布式光伏 分布式电站

你还在用传统的爬梯方式勘测?那你11月29日应该过来听一听当前最新的无人机+互联网勘测方式;

你还在跋山涉水去外地看屋顶?那你11月29日应该过来看一看当前最快速的一秒钟速成太阳能电站系统方案的逆天软件UP;

你还在用CAD建模方式进行屋顶排布?那你11月29日应该过来试一试五分钟完成屋顶排布设计及电站方案的SolarTetris在线排布软件;

你还在踩着板凳抬头看屋顶电站发电量?那你11月29日应该过来玩一玩随时随地微信查看电站所有发电数据的微信监控系统。

这一次,我们将免费邀请你来听一场光伏行业真正的互联网+分布式技术沙龙,在这里,没有冗长的假大空报告;没有超前言的不现实预测;也没有土豪花哨的抽奖晚宴,我们只拿出了最新的光伏技术软件跟所有的行业同仁进行分享,共同探讨分布式光伏企业究竟如何花更少的钱进行更好的项目运作及终端的用户体验。


以下为本次活动的详细信息:

活动名称:亚坦新能大讲堂

活动主题:互联网+分布式光伏技术沙龙

主办单位:亚坦能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源咖啡

媒体支持:太阳能发电网、Pvtech、世纪新能源网、Ofweek光伏网、全民光伏、索比光伏网、solarzoom、太阳能新闻网

活动时间:2016年11月 29 日 周二下午 13:00-17:00

活动地址:上海徐汇区乐山路33号慧谷创业源咖啡

交通方式:地铁1/9/11号线徐家汇站18号口 步行5分钟

活动流程:

13:00-14:00 签到

14:00-15:00 上半场:智能勘测设计专场(LOOK/UP/solarTetris 三款软件介绍)

15:00-15:30 茶歇 参观亚坦新能办公室

15:30-16:30 下半场:智能监控运维专场(亚坦能源管家/亚坦新能微信监控系统软件介绍)

16:30-17:00 自由提问及合影

参与人群:组件商、EPC服务商、技术工程师、分布式光伏行业人员等

报名:扫描二维码,立即报名

立即扫描报名

分享嘉宾:

亚坦新能总经理 李辉

现任亚坦能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拥有数十年光伏行业技术及市场经验,擅长技术创新及互联网+分布式光伏的运作手段。

带领技术软件团队自主开发了LOOK、Up、solarTetris、亚坦能源管家以及亚坦微信监控系统,为企业的运营成本及行业的互联网化提供了模范性样本,目前,所有技术软件已经成熟化运用在分布式光伏的项目中,这次,李辉将首次无保留分享亚坦新能的最新技术成果及项目经验。

软件事业部总监 何伟

现任亚坦能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软件事业部总监,从事超过10年的软件开发和管理工作,曾工作在上海电器研究所,返利网,蝴蝶互动等互联 网软件公司。

擅长对产品的需求定制,根据太阳能行业发展的全产业链进行各部分软件产品的研发需求定 制和品质管理。将互联网概念引入太阳能行业,主持开发Look™、Up™、Solar Tetris™,以 及公司的微信监控系统和大型电站监控系统。

终端销售总监 邓祺

现任亚坦能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终端销售总监,曾就职于上海新能源行业协会,主办过全球最大的光伏展,熟悉光伏行业发展趋势,对民用和终端太阳能客户应用有深刻理解;

在智能勘测及电站设计排布方面,挖掘市场痛点及产品开发需求,带领团队利用智能勘测设计软件服务了数十个工商业及居民光伏项目。

场地环境: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