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美国能源部为17个项目投资2100万美元

日期:2016-10-25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6
10/25
16: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光伏 光伏产业 光伏项目 太阳能要闻

美国能源部日前宣布,将为17个新项目进行2140万美元投资,以削减光伏能源通常所具有的“软性成本”,如安装、审评和联网等成本。

美国能源部所投资的九个项目将关注光伏产业如何能够通过理解影响技术和应用流程的关键因素,促进产业的可持续发展,特别是在中低收入社区内的应用。其他的8个资助项目将关注通过更好的能源测量和经济规划,解决光伏产业在国家层面和地区层面所面临的问题。

太阳能技术办公室主任Charlie Gay博士表示:“软性成本是美国太阳能进行大规模应用时遇到的普遍障碍。寻找降低这些成本的新方式,在加速全球范围内太阳能的应用,以及将太阳能能源变成全美国人民都能负担得起的能源等方面,是极为重要的。”

相关项目将通过美国能源部的SunShot计划获得资金,该计划将通过两个子计划进行资金发放——太阳能发展与扩张研究(SEEDS)和国家能源策略(SES)。

SEEDS项目通过科技与光伏数据等作出决定,以提高关于住宅和商业业主挑选光伏能源的方式及原因的理解。17个项目中的9个将与数据研究人员和能源产业从业人员进行合作,以创造、读取和使用太阳能数据和其他信息,以研究对太阳能技术和电网系统进行研究,创造出能够支持光伏技术发展的太阳能商业市场。

在SEEDS项目下的第二轮投资将具有两个新的研究方向:中低收入社区的太阳能应用和制度性决策。关注中低收入社区的项目将侧重于寻找光伏应用中除了成本意外的问题,并同时寻求能够提高这些社区参与度的方式。

通过SunShot的SES项目工作,来自国家能源办公室、地方能源供应商及其合作伙伴的团队奖有机会获得最新的产业信息,以在不同社区内促进光伏效益提供支持。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