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人物 » 正文

宋长瑞一行到宁晋调研光伏产业发展

日期:2012-04-19    来源:邢台网  作者:沈秋晨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2
04/19
09: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 太阳能人物

    4月18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长瑞一行到宁晋县就县域经济发展和晶龙集团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俊岭陪同调研。

  宋长瑞一行先后到晶龙集团园区、设备公司成装车间、晶澳太阳能电池生产车间等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听取了宁晋县和晶龙集团有关情况汇报。

  宋长瑞指出,宁晋县既是一个农业大县,也是一个工业大县,近年来形成了一批鲜明的特色产业和一定规模的产业支撑,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晶龙集团作为国内和国际最大的光伏产业基地之一,具有方向对、起步早、规模大、产品好、科技新、品牌硬的优势。在当前发展相对困难的形势下,宁晋县和晶龙集团要把发展的机遇当做宝贵的资源,进行研究、发现、发掘,准确把握并善加利用;要树立“感激磨难”的心态,把当前光伏产业发展的困难当做一场磨练,这样才能勇往直前,找到更多战胜困难的办法,渡过难关,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要把发展的环境当做跳板,创优外部发展环境,优化企业内部环境,为经济发展创造“好种子、好土壤、好气候”;要把信心当黄金,坚定必胜的信念,永葆前进的不竭动力;要把激活“人”的因素当做最大的本钱,努力激活企业家和广大员工的积极性、创造力和聪明才智,把握资源、发挥优势、彰显特色,促进企业的长足发展,为促进县域经济的发展,为建设“经济强省、和谐河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