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热发电 » 正文

安徽“十二五”居住建筑推广太阳能光热系统

日期:2011-04-07    来源:新安晚报  作者:新安晚报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1
04/07
11: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热 光热发电

    未来五年,安徽省一共要投入500亿元以上的资金用于节能工作。这是正在征求意见的“‘十二五’节能专项规划”中的内容。根据这一规划,到2015年,全省单位GDP能耗要比2010年下降16%。

    根据规划,“十二五”期间安徽省要全面推进新建居住建筑、公共建筑全部执行65%的节能标准。也就是说,在上世纪80年代建筑的基础上,实现65%的节能。

    要做到这一点,安徽省将重点在宾馆、医院等公共建筑和6层以下的居住建筑推广应用太阳能光热系统。

    对咱们老百姓来说,最实惠的是节能产品兴企惠民工程和绿色照明产品推广工程。未来五年,安徽省要让高效节能产品的市场份额达到30%以上,实现每年节约用电20亿千瓦时。另外,安徽省要推广财政补贴高效照明产品3500万只,实现年节约用电22亿千瓦时。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