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技术 » 正文

微型太阳能光伏逆变器获突破验证

日期:2010-11-29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钱伯章 编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0
11/29
14: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 逆变器 太阳能技术

国际能源网讯:


    图1.    Enecsys公司微型太阳能光伏逆变器


    Enecsys公司于2010年11月4日宣布,推出其高可靠性太阳能光伏微型逆变器(见图1)和监控系统。这种SMI系列200/240/280瓦微型逆变器使用英国剑桥大学开发的专利技术,基于坚固的拓扑结构,消除了其他微型逆变器中最不可靠的和寿命有限的组件,如铝电解电容器和光隔离器。
    通过采用长寿命薄膜电容器替代电解电容器,并去除了光隔离器,从而使Enecsys微型逆变器成为第一款商业化适用的此类型的逆变器,使用寿命可大于25年。其可靠性已得到IEC61215加速寿命测试的验证,这是用来测试太阳能电池模块(板)使用的同样的方法。

    此外,Enecsys微型逆变器在-40℃至+85℃下使用可保持其功能的完全发挥,这已考虑到世界上商业和住宅屋顶的真实工作条件。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 “国际能源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 版权归国际能源网或相关作者所有,任何媒体和个人如需全部或者部分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及作者,并添加源链接,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需长期转载国际能源网信息请与 010-82035308 联系获取授权。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