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热发电 » 正文

太阳雨剑指中国太阳能光热产业首个百亿企业

日期:2009-08-04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作者:刁萃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09
08/04
15: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光热产业 太阳雨集团 光热发电

    太阳能光热企业江苏太阳雨集团近日公布企业的第三个五年计划,即用5年时间,将太阳雨打造成中国太阳能光热产业里第一个过百亿的企业。
   太阳雨要在未来3年内完成国内5大基地的建设,5年内将完成国际化的产业布局,在国外建立2~3个分厂,全面推进太阳雨现代化、国际化产业发展战略。目前,太阳雨多个系列产品远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地区,在国内市场,太阳雨的一级销售网点已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
   太阳雨集团董事长徐新建表示,“在未来5年内,太阳雨的员工要发展到3万~4万人,带动相关产业上下游的就业人员达到30万~40万。5年后,太阳雨将累计推广太阳能热水器近1亿平米,可以累积替代常规能源2000万吨,减排二氧化碳达到3000万吨。5年后太阳雨每年节省的能源消耗相当于1.08个三峡电站。”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