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论道产业链发展趋势—“MWT+”引领新一轮平价潮流

日期:2019-07-25    来源:PV-Tech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7/25
17: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组件 光伏发电 光伏企业 光伏动态

   2019年7月24日,光伏行业2019年上半年发展与下半年形式展望研讨会—光伏产业链供应论坛在北京举行。江苏日托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刘睿先生应邀出席,与行业主管部门、研究机构、咨询分析机构及业内众多优秀的企业代表一起,共同回顾上半年光伏产业链各环节发展情况,展望下半年产业发展走势,探讨光伏产业链供应形势。

 
  更低的衰减、更长的发电寿命(30年)和更高的额定功率,MWT组件可以为客户带来额外的收益优势。在产品结构上,日托光伏摒弃传统组件焊带设计,改由导电背板互连电池片,有效避免焊接应力及由此导致的隐裂,增强产品的可靠性。同时更薄、更大硅片的使用,使得MWT组件的成本进一步降低,带来更低的度电成本。


  当前的大环境下,在补贴项目、平价项目的双轮驱动下,国内光伏市场有望恢复增长。光伏产业链上游、中游、下游企业都在不断地通过技术创新,提升企业和产品的竞争力。组件的技术创新也更为突出,作为光伏系统的核心设备,其效率、可靠性、耐候性等都一直是业内关注的重点。这样的环境下,各种高效组件技术都得到极大发展,比如叠瓦、双面组件技术,以及日托光伏“MWT ”高效背接触技术。

  MWT高效背接触组件具备高性价比的综合能力,产品质量和可靠性也优于常规产品,先后通过德国TUV、英国NQA、CQC、CGC、CEC等权威机构认证测试。获得行业内首家中国人保30年质保后,日托光伏又携手劳合社获全球30年发电性能保证。


  长期可靠性更好,无PID效应。首年衰减低于2%,逐年衰减0.55%,30 年后日托光伏MWT组件产品输出功率不小于其说明书所述最低输出功率的 82%。国外多个第三方3倍IEC加严标准测试,包括HF30,DH3000和TC600,测试结果表明MWT组件功率衰减也远低于常规组件。

  国家前三批领跑者基地中,日托光伏高效MWT背接触组件以其优异的性能获行业内外高度认可。2018年2月-2019年2月,大同领跑者基地月度最新监测数据再次证明:相同安装量情况下,日托光伏MWT组件较其他常规组件相比发电更为高效。


  追逐阳光的道路上,日托光伏从未停止过创新的脚步。日托光伏将继续秉承“创新改变世界”的理念,以全新“MWT+ ”为利剑,更好地优化产业链结构,不断提供更具性价比优势的组件。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