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注册资本14.89亿元!这家上市企业成控股立子公司,推动超5GW光伏项目建设

日期:2024-02-28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4
02/28
09: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富能源 光伏项目 光伏企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2月28日,天富能源发布公告宣布,拟以自有资金与关联方中新建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投资设立五个公司,新成立的五家项目公司持股比例及注册资本为:天富能源持股均为 55%,注册资本共计 8.19亿元,中新建电力集团持股均为 45%,注册资本共计 6.70 亿元。

其中,新疆兵融清洁能源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中新建石玛兵地融合2GW光伏基地项目”和“天富国华兵地融合玛纳斯3GW光伏项目”两个项目光伏的备案赋码及建设;新疆中天玛纳斯清洁能源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中新建石玛兵地融合2GW光伏基地项目”和“天富国华兵地融合玛纳斯3GW光伏项目”两个项目配套升压站、输电线路的核准及建设;新疆中天铁门关清洁能源有限责任公司负责“36团新增负荷配套2万千瓦光伏项目”新疆中天图木舒克清洁能源有限责任公司负责“第三师图木舒克市源网荷储一体化项目(二期)”新疆中天五家渠清洁能源有限责任公司负责“兵准园区低碳转型新增负荷配套15万千瓦光伏项目”

天富能源表示,本次投资设立新公司事项是基于公司未来发展战略的需要,有利于提升公司的竞争力和影响力,有利于增强公司的综合实力,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不会对公司的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据了解,天富能源成立于1999年3月,于2002年2月28日在上交所发行上市,是一家以电力、热力生产、销售及天然气销售为主体,发、供、调一体化的综合性能源企业。目前,自有正常运营的装机容量317.3万千瓦,年发、供电量近百亿千瓦时。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