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分布式电站 » 正文

英大信托-蓝天051号江阴韩瑞分布式电站特定资产收益权集合资金信托计划

日期:2019-06-10    来源:英大国际信托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6/10
14: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分布式电站 英大信托 资金信托计划 分布式电站

   英大信托—蓝天051号江阴韩瑞分布式电站特定资产收益权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五期)产品说明书
 
  一、产品要点
 
  产品名称:英大信托—蓝天051号江阴韩瑞分布式电站特定资产收益权集合资金信托计划
 
  产品类型:集合资金信托计划
 
  发行机构:英大国际信托有限责任公司
 
  投资起点:100万元人民币起,100万-300万之间不超过21份;300万元以上不受份额限制,均按照1万元的整数倍增加。
 
  发行规模:本信托计划募集资金总规模不超过人民币伍仟贰佰万元整,本期募集资金规模不超过人民币壹仟零伍拾万元整。
 
  资金运用:信托资金主要用于受让江阴市韩瑞新能源有限公司(简称“韩瑞公司”)持有的江阴市临港街道创新村10MW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简称“标的项目”)特定资产收益权。
 
  信托期限:每期14个月。各期信托计划预计存续期限届满之时,受托人可根据融资人申请安排赎回和续期,充分满足各类投资者需求。信托计划成立后韩瑞公司可提前回购债权收益权,信托终止。
 
  信用增信措施::1)韩瑞公司股东将韩瑞公司股权过户给英大信托“英大信托-财富传承5号家族信托计划”,英大信托对韩瑞公司股权有处置权;2)韩瑞公司将其持有的标的项目电费应收账款(第一顺位)质押给英大信托;3)韩瑞公司将其持有的电站设备抵押给英大信托;4)总承包方南京南瑞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瑞太阳能”)同意韩瑞公司于本信托计划结束后再行支付剩余工程款合计不少于人民币壹仟贰佰伍拾万元整。
 
  受益人预期收益率:本信托计划项下信托单位的预期年收益率如下表所示。该预期年收益率可能受税收政策和债务人违约等风险及不确定因素影响,不代表受托人向受益人做出的任何收益承诺。
 
  申购信托单位金额
 
  本期预期年收益率
 
  (扣除增值税及附加税后)
 
  100万(含)以上
 
  7.0%
 
  信托利益核算日:指信托计划成立每满1年之对日、提款还款日、赎回核算日、各期信托计划到期日及信托计划终止日。
 
  信托利益支付日:指每个信托利益核算日后10个工作日内的任一日。
 
  信托利益分配:信托存续期间,信托收益由受托人于每个信托利益支付日以现金方式支付到受益人指定的银行账户。信托计划终止,受托人应于信托计划终止日后的信托利益支付日将当期信托收益和应归属于受益人的其他信托财产划至受益人指定银行账户。
 
  二、风险控制措施
 
  抵押足值,担保可靠
 
  1)韩瑞公司股东将韩瑞公司股权过户给英大信托“英大信托-财富传承5号家族信托计划”,英大信托对韩瑞公司股权有处置权;
 
  2)韩瑞公司将其持有的标的项目电费应收账款(第一顺位)质押给英大信托;
 
  3)韩瑞公司将其持有的电站设备抵押给英大信托;
 
  4)总承包方南瑞太阳能同意韩瑞公司于本信托计划结束后再行支付剩余工程款合计不少于人民币壹仟贰佰伍拾万元整。
 
  本项目同时具备股权处置权、电费应收账款质押担保、动产抵押担保,风控措施完备,抵质押足值。标的项目公司为南瑞太阳能实质经营管控公司,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南瑞太阳能控股股东,安全边际高,可最大限度保障受益人收益。
 
  三、产品特点
 
  专户保管,规范透明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为本信托计划的保管银行,信托资金保管规范、安全。开立资金监管账户,对信托资金使用流向及电费收入回款进行严格监管。
 
  高效管理,尽职尽责
 
  我公司将密切关注借款人的经营、财务状况,切实履行受托人职责,以受益人的最大利益为宗旨处理信托事务。
 
  流动便捷,服务周到
 
  受托人将定期进行信息披露、接受来电来函查询、办理信托受益权的转让和变更手续、提供理财咨询服务。
 
  收益率稳定可观
 
  预期收益率远高于同期银行理财产品,适于投资者进行多元化资产配置,实现财富安全增值。
 
  四、风险揭示
 
  ※本信托计划面临的风险包括但不限于:政策风险、市场风险、操作风险、经营风险、保管风险等。
 
  ※受托人承诺以受益人的最大利益为宗旨处理信托事务,并谨慎管理信托财产,但不承诺信托资金不受损失,亦不承诺信托资金的最低收益。
 
  五、认购流程
 
  1、投资人请按拟认购金额在募集期限内可选取银行柜台转账或网银转账缴款至信托账户,转账时自然人投资者须注明姓名、身份证号码。
 
  2、 英大信托根据“同时到账金额优先、同等金额到账时间优先”的原则通知投资人签订信托合同。投资人应提供:
 
  自然人:认购资金转账凭证原件,本人的身份证原件,作为信托收益兑付账户的本人银行账户复印件,需提供开户行全称;
 
  机构客户:认购资金转账凭证原件和复印件,营业执照复印件,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经办人有效身份证件,信托收益分配账户复印件。以上材料均需加盖公章。
 
  六、咨询方式
 
  现场咨询: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乙18号英大国际大厦1层财富管理中心
 
  产品热线:
 
  产品经理:010-51960267  15646508636
 
  业务经理:010-51968616
 
  本产品说明书为推介宣传品,具体条款以《英大信托—蓝天051号江阴韩瑞分布式电站特定资产收益权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信托合同》及当期成立公告为准!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