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一周可再生能源并购事件汇总(截至5月19日)

日期:2019-05-2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5/21
17: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技术 光伏面板 企业投资 投资 光伏动态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5月20日(可再生能源) -过去10天发生的可再生能源并购事件汇总:
 
  - 德国能源公司Innog y购买了北卡罗来纳州10MW的太阳能项目
 
  Innogy SE表示已收购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的两个太阳能项目,总产能约为10MW。
 
  - Ameren密苏里州购买300MW的风电场
 
  美国电力公司Ameren Missouri在密苏里州收购一座300MW的风电场。
 
  - Spectacular Solar和SkyVue成立依靠无人机维护光伏项目的合资公司
 
  Spectacular Solar Inc是一家在内华达州注册成立的多元化公司,该公司表示已与SkyVue LLC达成协议,成立一家利用无人机技术维护太阳能系统的合资企业。
 
  - 丹麦新能源企业Athena同意Ardian和Glennmont的资产购买要约
 
  Athena董事会建议公司股东投票赞成Ardian 基础设施公司和Glennmont公司提出的购买可再生能源资产的要约。
 
  - Atlantica Q1亏损约增加一倍,将加强与Algonquin的合作
 
  英国新能源企业Atlantica财报显示,2019年第一季度的净亏损几乎翻了一番,并宣布加强与主要股东Algonquin Power&Utilities的战略合作关系。
 
  - Eletrobras将在2019年底前出售更多风电项目
 
  巴西电力分销商Centrais Eletricas Brasileiras SA或Eletrobras计划在今年下半年出售45家特殊目的公司(SPE)的股份,这些公司主要持有风电场股权。
 
  - 德国的SCHMID计划与沙特能源存储公司成立合资公司生产GW级别的产品
 
  德国科技集团SCHMID和两名沙特投资者计划在沙特组建一家合资企业,开发和生产钒液流储能电池(VRFB)。
 
  - Cubico从Partners Group购买26.4MW的意大利光伏资产组合
 
  总部位于伦敦的可再生能源投资商Cubico 可持续发展投资集团已经从瑞士私人投资者合作伙伴集团的基金购买了意大利26.4MW的太阳能园区股权。
 
  - OTPP出售BluEarth Renewables
 
  安大略省教师退休金计划(OTPP)将持有的加拿大可再生能源生产商BluEarth Renewables LP 100%的股权出售给荷兰基金经理DIF所拥有的基金。
 
  - Atlantic Power购买美国85MW的生物质电厂
 
  大西洋电力公司同意以总计20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AltaGas 电力公司 85MW生物质能电厂的权益。
 
  - Engie获得DER集成商Genbright的控制权
 
  法国能源集团Engie SA的北美子公司表示,它收购了拥有超过50MW分布式能源(DERs)运营商Genbright LLC的股权
 
  - PNE在德国购买了22.3MW的风电场,准备重启运营
 
  德国可再生能源公司PNE AG表示已收购位于萨克森州的22.3MW风电场,并公布了其重新启动的计划。
 
  - Alternus 能源公司购买意大利5.1MW的太阳能项目
 
  可再生能源公司Alternus已完成收购意大利5.1MW光伏电站100%的股份。
 
  - Recurrent将100MW太阳能电站的股份出售给高盛(Goldman Sachs)
 
  Recurrent 新能源公司已将其在加利福尼亚州的134-MWp / 100-MWac Mustang太阳能项目出售给高盛的可再生能源集团。
 
  - Cemex投资存储塔开发商Energy Vault
 
  墨西哥水泥生产商Cemex SAB已投资能源储存公司Energy Vault,支持其技术的市场应用。
 
  - 特斯拉完成麦克斯韦收购
 
  美国电动汽车和储能巨头特斯拉已完成对电池设备制造商Maxwell公司的收购。
 
  - Verditek重组意大利的光伏制造资产
 
  Verditek已整合其在意大利Verditek的光伏资产,使这家总部在伦敦的清洁能源公司能够重启意大利的光伏组件工厂。
 
  - TerniEnergia将销售意大利19MW的太阳能项目
 
  TerniEnergia SpA是挪威Italieaf集团的子公司,已签署了协议把意大利19.3MW太阳能项目出售给Italia T1 Roncolo Sr和lLCF Alliance组成的合资公司。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