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阿根廷规划600MW光伏项目,领跑拉美发展

日期:2019-03-22    来源:PV-TECH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3/22
09: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项目 海外光伏 光伏市场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阿根廷当局迫切希望胡伊伊项目于2020年底达到600MW。

阿根廷确定了在半干旱的西北部地区开发600MW太阳能项目的计划,这一装机量是初始目标的两倍,有望打破拉丁美洲的光伏记录。

上周五,阿根廷总统毛里西奥·马克里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阿根廷将进一步扩大Cauchari项目,Cauchari项目最初计划在胡胡伊省交付三座100MW电站,此外还有2017年年初公布的第四座电站。

在胡胡伊省首府San Salvador de Jujuy向记者发表讲话时,马克里表示,“我们还会使用同样的蓝图,同样的财团开发200MW项目。在海拔4000米以上的地方看到上百万个组件真令人印象深刻。”

胡胡伊省省长Gerardo Morales分享了最新的施工时间表。项目的联合施工方是省级公用事业公司Jemse、上海电气集团和中国电力建设集团。Morales表示,“今年5月约有150MW项目准备就绪,随后是8月份的整个[300MW]项目。”

2020年年底,项目会扩大至500MW,此后还有由胡胡伊省配电公司Ejesa协调的96MW项目。 “到明年年底,Cauchari项目应该可以为系统提供600MW装机量。”

如果这些装机量数据在2020年成为现实,那么这就是阿根廷在2019年2月795MW在运光伏项目基础上取得的指数型增长。

Cauchari项目的首个300MW项目在2016年RenovAr第一轮拍卖计划中得到支持并获得了超额认购的2.1亿美元绿色债券。然而,新增的300MW项目将获得怎样的支持现在仍然未知。即将于今年五月举行的风电和太阳能拍卖将服务于0.5-10MW的小型项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