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企业 » 正文

华能新能源年中光伏发电总量为931.5MW

日期:2018-10-23    来源:PV-TECH  作者:Mark OsborneSelina Shi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0/23
09: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能新能源 光伏发电 发电量 太阳能企业

  “硅基组件超级联盟”领军公司晶科能源表示,公司为华能新能源公司在中国内蒙古建设的光伏电站项目供应了10MW P型单晶PERC‘Eagle’(JKM295M-60)系列组件。
 
  “硅基组件超级联盟”领军公司晶科能源表示,公司为华能新能源公司在中国内蒙古建设的光伏电站项目供应了10MW P型单晶PERC‘Eagle’(JKM295M-60)系列组件。
 
  在2018年上半年财务报告中,华能新能源指出,报告期内,公司已在中国内蒙古和云南省完工并投运了总计51.5MW的光伏项目。
 
  华能新能源年中光伏发电总量为931.5MW,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7.3%。
 
  华能新能源最新的内蒙古项目位于呼伦贝尔市扎来努尔矿区,使用的是晶科能源供货的34104个P型单晶PERC组件,预计年发电量为17330000kWh。
 
  华能新能源还指出,公司已优化了组件的电池加工顺序以解决热辅助光致衰减及光致衰减导致的严重降解的潜在问题。
 
  晶科能源的JKM‘Eagle’组件在DNV GL年度光伏组件可靠性记分卡测试中荣获 “最佳性能”奖。
 
  中国华能集团项目经理Zhibo Zhang表示: “通过使用晶科能源效率最高的单晶PERC组件,我们可以实现太阳能电站最高的财务回报率和环境效益。”
 
  “基于单晶PERC技术的效率和可靠性,我们选择了晶科能源。”
 
  晶科能源最近推出了新一代高效P型单晶PERC“猎豹”系列组件。 PV Tech为“猎豹”系列产品举行了一个免费网络研讨会,可点击此处或下方链接访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