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滕州被授予山东省太阳能示范市称号

日期:2018-10-20    来源:滕州日报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0/20
11: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滕州太阳能 太阳能示范市 光伏发电 太阳能

  10月15日,记者获悉,在日前召开的2018第三届山东太阳能市场峰会暨“太阳能+多能互补”研讨会上,滕州市被授予“山东省太阳能示范市”称号。
 
  近年来,滕州市认真贯彻落实绿色发展新理念,依托新能源科技产业园重点培育以太阳能为代表的新能源产业,积极推动太阳能在用热、供暖、建筑节能、发电等方面的应用,全市太阳能产业规模、产业档次、应用水平不断提升,位居全省县级前列。截至目前,全市共有太阳能相关生产企业18家,拥有毛坯管产能3600万支、镀膜管产能6700万支、整机产能21万台。先后实施了太阳能建筑一体化项目50个、安装面积419.46万平方米,建设工业太阳能热利用项目6个、年实现节能量1577.7吨标准煤,43家公益单位安装了太阳能集热系统、总面积21387平方米、日产热水1711吨、年节约4367吨标准煤。全市光伏发电备案项目总装机容量超过200兆瓦,其中实施户用光伏发电项目4004个(含光伏扶贫项目75个、受益贫困户811户)、装机容量67.4兆瓦。滕州新能源科技产业园先后被评为山东省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山东省小微企业创业辅导基地。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