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海外储能:Centrica公司完成100MW电池储能项目部署

日期:2018-10-19    来源:中国储能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0/19
09: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项目 发电厂 英国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日前据悉,Centrica公司在英国两个电厂中部署了装机总量近100兆瓦的储能单元,可以在两分钟内响应电力需求高峰。
 
  这两个49MW储能项目分别位于英国东北林肯郡和彼得伯勒的布里格,与Centrica公司现有的燃气发电厂相邻。
 
  每个储能项目由瓦锡兰集团提供的五个9.8MW储能单元组成,并为发电厂提供工程总承包(EPC)服务,预计每天运行几个小时。
 
  Centrica公司分布式电力系统总监Mark Futyan说:“我们看到用户对灵活电源的需求不断增加,因此这是我们帮助客户驾驭新能源领域所提供各种端到端解决方案,其中包括现场发电、需求侧响应以及储能。”
 
  这些发电厂是Centrica公司在2016年12月宣布投资1.8亿英镑建设一系列灵活发电和储有设施的一部分。
 
  “我们是英国六大能源供应商之一,但已经改变了经营战略。我们退出了传统发电,采用风力电场和大型联合循环燃气轮机(CCGT)提供电力灵活性,我们已经做出了改变。”他说。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