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马拉维将建60MW太阳能发电项目

日期:2018-09-29    来源:电缆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9/29
09: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发电 光伏投融资 马拉维光伏市场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近日,马拉维国家公用事业电力供应公司(ESCOM)与项目开发商签署了一项为期20年的电力购买协议,用于60兆瓦的Salima太阳能发电项目。
 
  据了解,该项目由InfraCo Africa,加拿大私募股权公司JCM Power和南非Matswani Capital支持,并签署了购电协议。
 
  InfraCo Africa已承诺向Salima太阳能项目提供开发资金达260万美元,并利用其私人基础设施开发集团(PIDG)公司技术援助基金(TAF)提供的320,000美元赠款资金来收购项目基地。
 
  目前已完成环境和社会影响评估和技术研究,预计该项目将于2018年第四季度完成财务结算,并于2019年开始向马拉维国家电网供电。
 
  JCM Power非洲项目负责人表示,“这次PPA的签署标志着我们与InfraCo Africa,ESCOM和马拉维政府就Salima Solar项目进行合作的关键一步,将使我们能够为建设阶段获得融资。马拉维拥有巨大的太阳能潜力,我们很高兴成为一个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支持多样化国家能源结构的努力,并为家庭和企业增加清洁,可靠的电力供应。”
 
  InfraCo Africa东非业务发展负责人表示,“我们很高兴与我们的合作伙伴共同开拓马拉维的商业规模太阳能项目。作为PIDG的一部分,InfraCo Africa致力于减轻贫困,促进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的经济发展。我们通过提供必要的早期融资和专业知识来实现这一目标,以便将私营部门投资转移到像Salima太阳能这样的高质量基础设施项目中。”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