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欧盟延长中国太阳能双反税,或将迈入第 6 年;通威、协鑫、汉能等光伏企业品牌入围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0强

日期:2018-07-31    来源:光伏盒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7/31
16: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双反税 光伏企业 通威 太阳能

  据了解,欧盟考虑延长中国太阳能双反税,政策或将迈入第 6 年。欧盟自2013年6月5日起开始对中国进口太阳能相关产品课征临时性反倾销税,原先该政策会在2017年到期,然而欧盟在同年3月宣布再延长18个月。至今欧盟对中国太阳能板的双反税已5年,而且可能还会再更久。
 
  根据德国工程联合会发布的数据,德国太阳能光伏生产设备制造商在今年第一季度销售额同比增长31%,但环比下降48%,并且订单量也下降51%。
 
  据悉:光伏+储能助力美国NV能源公司中标再次打破低价。近日,NV能源公司发布公告,称与鹰影山公司以23.76美元/MWh的价格签署了300MW为期25年的光伏项目购电协议,成为美国光伏成交合同最低价格。
 
  由世界品牌实验室主办的(第十五届)“世界品牌大会”在北京完美落幕,会上发布了2018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报告中出现了众多能源、电力及其相关设备厂商的身影,通威、协鑫、汉能等光伏企业品牌入围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0强。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