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全省最大侨资农光互补项目正式在我县投入运营

日期:2018-07-02    来源:招商局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7/02
15: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动态

       6月30日,倍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30兆瓦光伏电站并网送电启动仪式在方山乡周岙村举行,标志着我县在光伏发电领域实现“零”突破。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和平出席启动仪式。

据了解,倍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30兆瓦光伏电站是浙商回归、侨商回归项目,也是我县首个光伏发电项目,对我县光伏产业发展将起到引领和推动作用,项目于今年3月开工建设,总装机容量达30兆瓦,占地面积约1051亩,前期共投资2.2亿元,是我省目前最大的侨资农光互补发电项目,项目建成后,每年可节约标准煤约8096吨,减排二氧化硫约194吨、烟尘约2850吨、氮氧化物约38吨、灰渣约7976吨、二氧化碳约22857吨,有助改善大气环境,促进我县的节能减排工作。

 

周和平在致辞中表示,当前,我县正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在全县范围内谋划实施光伏小康工程,扶持建设集中式扶贫光伏电站和分布式共建屋顶光伏系统,发电收入用于低收入农户和村级集体经济薄弱村增收。

周和平指出,县发改、国土等部门和属地乡镇要一如既往地关心项目建设,提供“店小二式”服务,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县扶贫办等部门要以本项目并网送电为契机,加快推进光伏小康工程建设,抓紧制定共建屋顶光伏系统招商方案,尽早实现落地投产、产生效益。县供电部门要全力支持光伏小康工程建设,为全县光伏产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为该县与全省同步实现“两个高水平”做出更大贡献。

启动仪式结束后,周和平一行还前往项目基地进行了参观考察。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