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企业 » 正文

易事特今日午盘大跳水,跌幅达-7.08%

日期:2018-07-02    来源:小南写稿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7/02
14: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易事特 企业盈利 太阳能企业

  2018年07月02日午盘11时30分,易事特(300376)股价大幅下挫,跌幅达-7.08%。截至发稿,该股报4.99元/股,成交量201413手,换手率0.876%,振幅8.38%。
 
  易事特发布的最新2018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公司净利润盈利8490.06万元。
 
  易事特所在的电气设备行业,其相关个股宁波东力,易事特,红相股份跌幅较大,分别下跌-9.862%,-7.076%,-3.819%;太阳电缆,摩恩电气,可立克涨幅较大,分别上涨10.073%,10.04%,10.013%;福达合金,盛弘股份,英可瑞较为活跃,换手率分别为41.86%,33.29%,14.96%。
 
  易事特,该股的公司名称为易事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属于机械设备—电气设备行业,主营业务是IDC数据中心(含UPS、高压直流)、光伏发电站(含逆变器)和智能微网(含电力轨道交通、新能源车及充电桩)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系统解决方案的提供。
 
  易事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UPS等功率电子装置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本公司主要产品为UPS,系综合利用电力电子、计算机、网络、嵌入式软件、蓄电池管理、高可靠性配电等技术的储能型电源装置及整体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信息、通信、电力、金融、制造业、交通运输、医疗卫生、建筑、军工、航空航天等众多对供电稳定性与持续性要求较高的行业领域.此外,本公司功率电子装置已在新能源综合开发的分布式发电领域得到初步应用。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