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企业 » 正文

丽瀑首个印度工商业屋顶项目已成功并网

日期:2018-06-14    来源:丽瀑能源集团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6/14
15: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丽瀑 工商业屋顶 光伏并网 太阳能企业

  近日,丽瀑能源品牌的首个海外工商业屋顶项目已并网,本次项目位于印度德里地区,装机容量为2MW。客户采用丽瀑能源提供生产的光伏组件,今后维护质保将丽瀑能源与印度经销商共同进行完成。
 
  用于工商业项目的光伏组件是相当考究的,客户会对于品牌、发电量、售后、质保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考量,从而进行最终招标和选择。此关乎到25年期间内对于整个企业、投资商的发电收益、用电成本,投资风险等方面都需要进行评估。丽瀑能源正是因为在日本奠定了较好的基础,享有较好的品牌声誉,以“高质量”产品为主打,被客户所认可。
 
微信图片_20180614151018
 
  众所周知,印度市场对于“性价比”方面的要求相当严苛,之所以选择丽瀑能源,应该是我们秉持“高品质、低价格、高性价比”的三大宗旨,完全满足了挑剔的印度客户的需求,顺利打入印度光伏市场。如今自动化流水线的生产仍然为我们的优势所在,大大提高了生产质量的同时降低生产成本,为我们提供了良好的商机。
 
  据悉,本周已到货800KW组件准备进行另一个印度工商业项目的开展,并将在近期进行安装并网。与此同时,海外销售总监透露:“至2020年前,印度地面电站的发展空间较大,要达到100GW规模,相信在年底前我们也能有机会拿下多个地面项目进行开展,相信通过2018年,我们的印度市场将完全开放,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