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新一届西班牙政府将取消太阳能税

日期:2018-06-13    来源:电缆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6/13
16: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 分布式 屋顶光伏 太阳能

  西班牙新一届政府可能会执行2015年秋季前任政府推出的分布式发电太阳能税取消政策。
 
  西班牙新任生态部长Teresa Ribera在她昨天发布的更加雄心勃勃的2030年欧盟可再生能源目标的正式声明中表示,生态部将支持欧洲议会关于禁止所谓的“太阳能税”,以及为太阳能家庭和企业开发自我消费模式的障碍。但是,有关何时可以取消税收的更多细节未提供。
 
  上周,西班牙太阳能协会Unef宣布支持任命Teresa Ribera。Unef协会称,“我们希望该部将遵守新政府政治计划中的承诺,其中包括消除众所周知的太阳能税,以及目前对自我消费项目施加的行政障碍等。
 
  取消太阳能税可能会进一步推动西班牙的屋顶光伏市场,尤其是C&I项目。根据规定,只有10千瓦以下的光伏系统才能免交税款。
 
  尽管太阳能税收生效,去年,约有135兆瓦的新光伏系统连接到西班牙电网。这一增幅明显大于前三年,这主要受自用小型并网光伏系统和农用独立系统的驱动。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