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分析 » 正文

张北供电服务128村级光伏扶贫电站建设

日期:2018-06-13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6/13
15: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电服务 光伏扶贫 光伏电站 太阳能分析

  近日,国网张北县供电公司营销计量人员加班加点在张北县128个村级光伏电站进行计量装置改造升级,确保该项目早并网、早投产、早惠民。
 
  2018年,国家能源局、国务院扶贫办下达的“十三五”第一批光伏扶贫重点项目,要求张北县完成142个村级电站的并网任务,总容量45780千瓦,实现帮扶脱贫6565户。张北县政府要求将其中128个电站以异地集中联建的形式进行建设,并以300千瓦为1个村级单元,单独计量、单独结算,保证低税收下的高质量扶贫效果。作为2018年光伏发电项目的主要承办单位,国网张北县供电公司严格按照张北县委县政府和国网张家口供电公司相关要求,积极协调相关属地单位,主动开辟绿色通道,主管负责人多次进行现场实地堪察指导,采取有力措施有效解决计量改造难度大、工程量大、设备缺口大等诸多困难,确保128个村级光伏扶贫电站工程按时顺利并网。
 
  目前,已完成128个计量点的并网前验收工作,该项目完全具备并网条件。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