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太阳能电池 » 正文

Anesco将在2020年前安装380MW储能系统

日期:2018-05-15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刘鑫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5/15
10: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电池 电池储能 无补贴太阳能项目 光伏电池组件 太阳能电池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英国可再生能源开发商Anesco预计到2020年将在英国安装约380MW储能系统。
 
  该公司在公告中表示,我们很早就认识到电池储能对英国能源结构的重要性,并且已经投入巨资,确保它对投资者和商业组织来说是一个可行的选择。
 
Anesco-energy-storage-unit
 
  该公司目前在29个运营地点运营87MW的储能系统,其中包括整个英国的76个独立电池单元。此外,Anesco预计在今年年底前将在汉普郡建设另一个50MW储能项目。
 
  首席执行官Steve Shine表示,Anesco将进一步投资太阳能业务的研究和开发。 “我们是英国唯一一家开发无补贴太阳能项目的公司。我们的经验,加上良好的业绩记录,使我们在可再生能源市场处于有利地位。”去年12月,Anesco建成其首个英国首个无补贴太阳能电场。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