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企业 » 正文

南方电力20MW加利福尼亚州光伏项目完工

日期:2018-03-30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刘鑫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3/30
14: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项目 南方电力 太阳能 太阳能企业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南方电力宣布加利福尼亚州克恩县20MWGaskell West 1太阳能设施投入运营。这个项目是南方电力公司在该县的第五个太阳能项目。
 
 
  该项目的建设始于2017年10月,提供了220个高峰建筑工作。南方电力公司于2018年1月从该项目的开发商、加拿大太阳能的全资子公司再生能源公司收购了这家电场。D.H.Blattner&Sons 公司为光伏电场提供执行工程、采购和建设(EPC)服务;Canadian Solar负责提供约85,710个光伏组件;第一太阳能服务公司负责运营和维护该设施。
 
  南方电力美国现有38个太阳能、风能和生物质能发电设施,可再生能源发电量超过3,500MW。(实习编译:刘鑫)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