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大海光伏携手凌河镇人民政府打造中国分布式光伏第一镇

日期:2018-03-26    来源:大海光伏官微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3/26
13: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海光伏 分布式光伏 光伏产业 太阳能企业



 
       3月18日,大海光伏在安丘市的唯一授权代理商彤力得新能源在凌河镇成功举办分布式光伏大型春季洽谈会。凌河镇毛永东书记、刘建宝镇长、安丘农商行业务经理王淑君、安丘北海村镇银行周斌行长及山东大海集团总经理刘德杰参加活动。此次洽谈会参会人数400余人,现场签约345户,共计6135千瓦。
 
 
 



活动现场
 
 
  大海集团与凌河镇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活动现场,大海集团与凌河镇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继续扩大与彤力得新能源公司的合作,将凌河镇打造成为特色鲜明的中国分布式光伏第一镇,努力建设“绿色发展、清洁低碳、专业运营”的新生态小镇,共享新能源、新世界,为更好的助推中国乃至全球能源变革而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而我们的合作伙伴彤力得新能源将以最负责的态度、最专业的力量、最优质的服务和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竭尽所能的满足每一位客户的需求,并致力于为光伏电站建设提供最优质的解决方案。
 
  刘总表示,大海新能源是在国家调整产业结构,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倡导低碳经济的大背景下诞生的高新技术企业。我们自2009年进入新能源行业领域,截至目前,公司拥有硅片产能3GW、组件1GW,已发展成为山东省最大的硅片及组件生产商。同时我们在售电、配网、储能、新能源汽车、互联网金融等领域积极布局,联合阿里的大数据开发团队开发能源区块链的技术,助推新能源转型升级。我们的目标是要整合行业上下游所有资源,打造一个以智慧能源管理为核心的综合能源服务商。
 
  大海新能源能够发展到今天的规模,并在竞争激烈的光伏市场中展露头角、站稳脚跟,靠的就是“品质”两个字。2017年,大海作为山东省的光伏领军企业,凭借优质的产品及巨大的市场潜力,入围“CCTV一镇一品匠心企业”,得到了国家核心媒体的权威认证,树立了行业标杆,助推大海成为世界品牌。
 
  大海新能源将持续进行技术更新,不断降低成本,在给优质合作伙伴和广大客户提供高品质组件的同时,提供最优惠的价格,真正能够让老百姓从中受益。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