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企业 » 正文

中环股份重启收购国电光伏

日期:2018-03-26    来源:能源舆情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3/26
11: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环股份 权益价值 华夏金信 太阳能企业

  3月25日,中环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18年3月23日以传真和电子邮件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推进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的议案》。
 
  公告表示,公司已协同交易各方及相关中介机构,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的审核意见,结合公司实际情况,进一步修改、补充、完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方案及相关申报材料,并将及时提交中国证监会审核。
 
  此外,根据天津华夏金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夏金信”)出具的华夏金信评报字[2017]101号《国电科技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股权转让所涉及的国电光伏有限公司指定(剥离后)股东全部权益价值资产评估报告》,截至2017年2月28日,国电光伏股东全部权益账面价值为 59,544.94万元,标的资产评估值为71,572.29万元。经协商,双方一致同意国电光伏90%股权的作价为644,150,670.72元。
 
  鉴于上述评估报告已过有效期,华夏金信以2017年9月30日为基准日对国电光伏全部权益进行了评估,并出具评估报告。根据新的评估报告,国电光伏股东全部权益账面价值为57,114.30万元,标的资产评估值为72,257.63万元。比截至2017年2月28日的评估值增加685.34万元。
 
  因此,标的公司的价值未发生不利于公司及股东利益的变化。本次重组的交易价格仍以截至2017年2月28日的评估结果为依据,补充评估结果不会对本次重组构成实质影响,本次补充评估结果不作为作价依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